2021影像興樂園-工作坊 11/20中興文創園區開課 師資團隊邀請業界與學界專家 歡迎踴躍報名

北台灣新聞中心

『對於影片製作,你了解多少呢?』2021影像興樂園將於11月20日在宜蘭中興文創園區舉辦「攝影原理」及「職人對談」工作坊,由全國首席3D導演曲全立擔任攝影原理課程講師,帶你探索影像、運用鏡頭語言,將畫面的故事與節奏傳遞給觀眾。

而「職人對談」,則由曲全立導演,及全國動畫一哥冉色斯執行長姚孟超與胡幼鳳老師,共同分享影片製作的過程,活動全程免費,歡迎對影像有興趣的大、小朋友一同報名參加,最新訊息可至「影像興樂園」臉書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SINema 查詢!

講師簡歷:

@曲全立導演:匯集了數位科技、藝術人文、公益文化於一身,長期關懷台灣的環境與社會。從拍攝MV、偶像劇、電影、再從攝影師至導演,以鏡頭閱讀台灣的微觀與宏觀,為台灣作傳的紀錄片導演。獲得國際3D大獎之後,期許用這樣的關注投入到偏鄉,創辦美力台灣,因為3D行動電影車,結合生命、美感、科技、自然環境的教育意涵,以感動觸動靈魂,用生命影響生命,延續下一代的笑容。

 @姚孟超執行長:2005年共同創立「冉色斯動畫公司」,初期承接動畫短片遊戲動畫以及電視廣告影片之製作多年後冉色斯轉往發展電視動畫影集的開發與製作除了台灣、中國、日本從事代工動畫外,也於2008年開始開發原創動畫品牌「魔蹤傳奇」、「閰小妹」…等,並且擔任動畫監製、製片至今。2020~2022「動畫特效協會」第一屆理事長。

 @胡幼鳳老師:資深媒體人是國內第一位赴坎城影展採訪報導的記者曾多次赴歐美及亞太地區採訪各大影展。曾任聯合報影視中心主任經常涉獵藝文及影視相關訊息,並主辦過第44及第45屆金馬獎第11屆至第15屆台北電影節,見證台灣電影電視興衰與電影電視業界熟悉。

 【活動資訊】

  • 活動時間:2021/11/20(六) 

09:30-12:00「攝影原理」工作坊

13:30-16:00「職人論壇」

  • 活動地點:宜蘭中興文創園區興創館(宜蘭縣五結鄉中正路二段6之8號)
  • 主辦單位:宜蘭縣政府文化局  
  • 執行單位:社團法人美力台灣3D協會
  • 活動網址:

活動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qyrUXxMMD6ac6wAZ7

影像興樂園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HSINema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