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城代表會關懷商場及市場攤商營運 建議公所減免租金 獲首肯

 [北台灣新聞中心]

因為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數月,頭城傳統市場及頭城商場傳統市場皆面臨到嚴峻的經營環境,經頭城代表主席楊碧村及代表於代表會開會時提出建議,建請鎮公所考量商場及市場攤商營業困難,衡酌給予減免租金,獲鎮公所同意減少商場租金25%達二個月,以及市場減收二個月租金與攤商共體時艱,共同面對疫情的考驗。

頭城鎮民代表會主席楊碧村有感於商場及市場業者承受之沈重負擔,(四)月二十八日(星期二)上午九時與代表一同前往商場及市場,問候辛勤工作的商,並實際一一探訪了解目前經營困境,經頭城商場理事長及商家反映,目前營運量約只剩三成;市場攤商亦反映,業績僅剩四成,楊主席及代表除逐一關懷慰勉攤商外,亦肯定鎮公所同意減少商場租金25%達二個月,以及市場減收二個月租金的德政

面對國際上仍未平息的疫情經濟衝擊,楊主席與代表將持續關切鎮內經濟發展,堅定與商家及市場攤商站在同一陣線,共同迎接疫情的挑戰。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