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署長黃明昭再訪宜警 視導掃黑專責隊、精進警察風紀

北台灣新聞中心】 

為精進警察風紀作為及打擊黑道幫派,警政署長黃明昭特於今(14日)率刑事警察局局長李西河、警政署督察室主任張榮興等幹部蒞臨宜蘭縣政府警察局召開精進警風紀作為及掃黑專責隊視導座談會,並交付掃黑專責隊重要任務,勉勵同仁深入追查暴力犯罪幕後幫派組織,同時對於幫派成員之犯罪活動、賴以為生行業及藉婚喪喜慶從事公開活動等,廣蒐相關不法事證,務求刨根溯源,以展現嚴懲不法之決心。

黃明昭署長也強調警察風紀的重要,提醒同仁潔身自愛,如有違法違紀情事,應主動調查落實警紀警辦,絕不寬貸,以維護警察風紀。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局長林新晃於會中也要求同仁加強警紀及掃黑工作,針對聚眾鬥毆或暴力事件,積極分析蒐證,追查幕後黑手,加強掃蕩,斬斷金流。另要求各單位主管加強走動式管理,落實平日考核工作,阻斷各項風紀誘因,並提醒同仁應注意自身操守及言行舉止,不容許任何違法亂紀之情事發生。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