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送愛最前線 讓臺灣處處充滿人情味

北台灣新聞中心

時序進入冬季,也是一年一度聖誕節即將到來的日子,由一群佛光大學公共事務學系的青年學子所成立的噶瑪蘭青年團,結合宜蘭縣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基金會、台灣醫衛網路服務協會、宜蘭縣議員黃琤婷服務處、宜蘭縣議員陳鴻禧服務處及社會上善心人士,共同募集許多的物資希望能以社會關懷、青年參與的角度來奉獻給社會。

在經過縝密的規劃及籌備後於12月24日星期五下午五點,在羅東鎮公所對面的福德廟進行愛心關懷送溫暖的活動。將社會各界捐贈的愛心物資有睡袋、有機豆漿、防疫組、暖暖包、便當、熱紅茶分成20組,由青年團的成員以親切的態度,將物資送到街友及社會上需要幫助的弱勢人士的手上,雖然只是小小的一個愛心物資,但所代表的是社會的關懷永遠都在。

噶瑪蘭青年團張桓翊團長表示,青年團團員能力有限,希望以拋磚引玉的概念,期待喚醒更多具有愛心的民眾以及團體,都能共襄盛舉參與弱勢關懷活動,讓臺灣處處充滿人情味。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