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鎮長吳秋齡與鎮立幼兒園小朋友開心「慶祝2020年兒童節」

[記者林美玉/宜蘭報導]

羅東鎮立幼兒園3月30日上午舉辦「慶祝2020年兒童節」盛會活動吳秋齡鎮長為孩子們送上一份份精心準備的禮物,禮物內容含一件運動上衣、一瓶優酪乳(增強幼兒身體免疫力)及一份幼兒專用額溫片(保護幼兒身心健康)等等,祝福所有幼兒平安健康的長大。

2020年兒童節慶祝活動,鎮公所考量新型冠狀肺炎疫情感染之風險,改為各學校、園所自行辦理。羅東鎮立幼兒園精心布置溫馨粉紅的活動會場,讓孩子們的學習心情不受大環境疫情影響,開開心心的迎接屬於他們和她們的快樂兒童節慶。

    因應新型冠狀肺炎疫情升溫,活動中吳鎮長帶領現場所有孩子們藉由律動提醒所有鄉親,要確實做好防護措施「咳嗽了〜遮口鼻,打噴嚏〜遮口鼻,使用口罩四步驟:看、戴、壓、密。洗手五步驟:濕搓、沖、捧、擦。」增強大家防疫自我保護常識。

    吳鎮長表示,希望藉由此次活動,提醒所有鎮民及家長、孩子們做好防疫措施,落實勤洗手、呼吸道衛生與咳嗽禮節、生病在家休息,全民防疫大作戰,保護你我的安全!讓所有鄉親鎮民平安健康快樂。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