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長林姿妙親赴南澳交控中心、警察局南澳小隊及消防局觀音分隊慰勞留守工作崗位同仁

北台灣新聞中心

春節連續假期即將到來,預估將有大量出遊返鄉交通需求。今日林縣長姿妙特別親赴公路總局南澳交控中心、警察局南澳小隊及消防局觀音分隊勞辛苦工作的人員,感謝南澳交控中心及警察、消防局同仁的努力付出。

宜蘭縣為國內熱門旅遊勝地,春節連續假期將湧入大量車潮,南澳交控中心需負責宜蘭及花蓮地區省道車流狀況,除原有的舊台9線及新闢的蘇花改路段,皆需隨時機動調整號誌,維持順暢的交通匯流。南澳交控中心全力維持省道的交通順暢,並請警察局南澳小隊及消防局觀音分隊強化蘇花公路交通疏導、救災、搶災、離災的能量,讓縣民、遊客都能在連假期間感受到平安、順暢、安全的交通環境。

 林姿妙縣長也特別感謝南澳交控中心、警察局南澳小隊及消防局觀音分隊堅守崗位的人員,希望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逐步提升本縣的交通環境!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