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府捍衛童玩節聲譽 委請律師進行相關法律程序

北台灣新聞中心

   8月2日下午,針對初見娛樂事業行銷公司利用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主視覺、自行製作海報推廣自辦活動一事,宜蘭縣政府文化局在第一時間要求對方下架未經授權之活動海報,該公司也在接獲通知後立即撤除。縣長林姿妙隨即指示文化局針對童玩節主視覺侵權一事,必須從嚴處理,文化局即刻與縣府法制單位研議追究相關法律責任。

  該公司針對不當引用童玩節LOGO等圖樣,於8月3日一早,正式發布聲明公開向宜蘭縣政府道歉並說明原委,表示願意負起相關責任。縣府表示,該公司雖已經公開致歉,惟對童玩節聲譽有任何損害之情事,絕不容許質疑與挑戰,全力捍衛童玩節的價值與內涵。目前,針對該公司未經授權使用童玩節主視覺,縣府已委請律師進行相關法律程序。

  8月8日父親節即將來臨,文化局邀請全國朋友同遊童玩節,讓爸爸重溫童年歡樂,也讓親子一起輕鬆歡渡夏日時光,酷樂宜夏!詳情請見童玩節FB粉專。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