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溪流、學森林,來羅東自然教育中心培養你的環境教學力!

[北台灣新聞中心]

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所轄羅東自然教育中心今年下半年度推出二款主題活動師資培力課程,7月17-19日推出溪流主題「大腳丫走溼地─全流域教案教學工作坊」、9月25-26日推出森林主題之「『學.森林』種子教師培訓工作坊」,歡迎有興趣的學校教師、環境教育工作者或對森林環境教育有興趣的民眾一起來參與!即日起在台灣山林悠遊網開放報名參加(報名網址:https://reurl.cc/kdg01G)

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所轄羅東自然教育中心自97年開幕以來,已累積了12年環境教育教學能量,擁有上百套優質教案,不僅榮獲宜蘭縣網路票選優質環境教育學習場域,推出的教案更是環教師或想投入該領域者之培力首選。

羅東自然教育中心表示,「大腳丫走溼地─全流域教案教學工作坊」主要分享「小腳ㄚ走濕地」在各河段生物觀察及全流域教學的執行經驗、戶外場域的風險管理方法,以及如何引導學生自發性關心溪流議題,課程定價2,800元。「『學.森林』種子教師培訓工作坊」,係配合林務局《「學‧森林」森林環境教育課程彙編》推出,培訓對森林環境教育課程有興趣的學員進行彙編的推廣操作,今年特加入「原住民山林知識專冊–原火的考驗」課程操作,課程定價1,800元,完成課程後將頒發森林環境教育之種子教師證書。

即日起在台灣山林悠遊網開放報名參加(報名網址:https://reurl.cc/kdg01G),完成課程者皆可得到環境教育展延時數(「大腳丫走溼地─全流域教案教學工作坊」21.5小時、「『學.森林』種子教師培訓工作坊」12.5小時),想體驗不同教學方法的環境教育專業人士、喜歡設計跨領域教學、體驗操作的學校教師,千萬別錯過!詳細活動訊息請密切關注羅東自然教育中心官方臉書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luodong/)及羅東自然教育中心部落格(http://luodong-nec.blogspot.com)或來電(03)954-0823洽詢。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