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心宜警協助身心障礙人士提款

【北台灣新聞中心】

   林姓老婦因病需坐輪椅,平日只與印尼籍看護同住,今日需要領取5000元生活費,但因病需坐輪椅,且雙手無力無法操作提款機,然印尼籍看護中文程度又不佳,看不懂提款機中文介面,宜蘭分局員山分駐所警員林毓婠協助提領生活費員警貼心周到的服務態度讓他們備感窩心,對警方為民服務、助人為懷之行為深感謝意。

員山分駐所警員林毓婠日前擔服勤查勤務,巡經員山路一段員山郵局時,見一外籍看護與一坐輪椅老婦在提款機旁不知所措,遂上前詢問是否需要幫助,經了解得知林姓老婦因病需坐輪椅,平日只與印尼籍看護同住,今日需要領取5000元生活費,但因病需坐輪椅,且雙手無力無法操作提款機,然印尼籍看護中文程度又不佳,看不懂提款機中文介面,兩人曾求助提款民眾,但皆被拒絕,林員與該名林姓老婦與印尼籍看護對談後,再確認林姓老婦身份無誤後協助提領生活費,並用簡單中文關心印尼籍看護,告知如有其他需要協助,可以請求派出所協助,員警貼心周到的服務態度讓他們備感窩心,對警方為民服務、助人為懷之行為深感謝意。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