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將屆,警察局呼籲家長多加關心子女,鼓勵從事正當休閒活動。

【北台灣新聞中心】

宜蘭縣少年輔導委員會為配合「109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及淨化寒假期間少年生活休閒環境,特召開專案會議,由副縣長林建榮親自主持。林副縣長並於會中特別指示:「109年度春節連假將屆,另外寒假也已經開始,針對少年易聚集場所,各單位應提前規劃防處作為,避免衍生少年發生各項觸法行為;另外如何讓少年生活在一個淨化的社會環境,是政府及社會大眾共同的責任;舉凡有關教育的改革、社會風氣的導正、公權力的伸張,都是我們要努力的方向」。

此次會議由衛生局針對「少年藥物濫用」及中華民國觀護協會進行「個案輔導案例」進行專案報告。

縣警局局長謝進賢亦再次重申警察局將在寒假期間加強少年易聚集場所臨檢查察勤務,同時針對街頭聚眾鬥毆案件將依新修正公布之刑法149及150條偵辦,警方將展現強勢執法之決心,絕不姑息,同時也呼籲家長多加關心子女,鼓勵從事正當休閒活動。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