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發票行公益 捐舊書分享愛~喚起民眾對舊物再利用及環境保護的重視

【記者林美玉/宜蘭報導】
財政部北區國稅局宜蘭分局於每年歲末舉辦月曆樹苗大方送活動,受到縣民喜愛與歡迎,今年民眾捐出109年11-12月消費金額10元以上的紙本發票10張或雲端發票5張,及捐出舊童書即可兌換2樣好禮-精美水果月曆1本及宜蘭縣政府樹藝景觀所提供的樹苗一株,每人限兌換1本月曆及1株樹苗,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財政部北區國稅局宜蘭分局於12月2日(星期三)上午9點至上午12點於該分局一樓大廳舉辦月曆樹苗大方送活動,現場參加民眾非常踴躍,宜蘭市長江聰淵也到場關心,另邀請宜蘭縣政府樹藝景觀所、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及宜蘭市立圖書館共同參與,希望透過捐童書與發票,喚起民眾對舊物再利用及環境保護的重視。
北區國稅局宜蘭分局黃美麗分局長表示,值此歲末,宜蘭分局賡續辦理「北區好厝邊 服務零距離」公益活動,感謝宜蘭縣政府樹藝景觀所提供樹苗300株,美化家園、美化社區,搭配送月曆活動受到民眾熱烈回響,引頸期盼,今天宜蘭分局同仁捐出近500本舊書,宜蘭市立圖書館也捐出200本大家的愛心書籍,一起共襄盛舉。


黃美麗分局長又表示,這次活動所募集的發票將捐給宜蘭家扶中心,愛心書籍分享給需要的家庭,藉此次活動拋磚引玉,邀請大家一起做公益,也將大家的愛與關懷傳遞出去。
黃美麗分局長呼籲民眾消費使用載具儲存雲端發票,「雲端發票e消費 行動支付最速pay」,結合行動支付結帳,推廣下載「統一發票兌獎APP」快速又便捷,還有自動兌獎、獎金歸戶功能,讓民眾不出門也能完成領獎,真安全又便利,彰顯節能減碳愛地球。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