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捐血人救血癌家人 環東小棧提供脆皮雞回饋社會

【記者林美玉/宜蘭報導

宜蘭市環東小棧老闆娘陳彥廷,因先生二年來受血癌病痛之苦,每週都要輸血治療,為感謝捐血人無私奉獻,特別提供獨門在地脆皮雞,提供捐血人摸獎,回饋社會。宜蘭縣綺華獅子會會長張碧雲感謝環東小站,藉此鼓勵大家踴躍捐血。現場同時有視障朋友行銷按摩拿手功的免費體驗,讓捐血人舒筋活血。

防疫期間國內血庫吃緊,國際獅子會300F區宜蘭縣「琦華」獅子會,10月3日在宜蘭市神農大帝五穀廟前廣場,舉辦捐血活動,此次捐血活動因環東小棧老闆娘陳彥廷,有感於先生自去年因罹患血癌需長期輸血,深感受到社會大眾的幫忙,特別開來保溫貨車,在女兒和女婿的幫忙下,將香噴噴的30隻獨門美食「脆皮雞」,送來捐血活動現場,香味四溢的美味,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活動中並邀請楊士芳進士文化發展協會音樂社團的大朋友小朋友,到捐血車旁來演奏,讓等候捐血的民眾放鬆心情,享受美妙的樂聲。而捐血車上的捐血人熱情響應,也讓假日出勤的護理人員無怨無悔忙進忙出倍受激勵。

環東小棧與宜蘭縣琦華獅子會,感謝捐血人無私奉獻,充足國內血庫,捐血民眾能參加抽獎,充滿趣味又有意義。除了抽獎有機會獲得環東小棧美味脆皮雞之外,為感謝捐血人熱情付出,這次只要捐250cc血液的民眾,就可得到電影票和漁夫帽,讓捐血的善循環,成為台灣社會最美的風景。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