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暖迎聖誕賞電影 讓小朋友們在聖誕節留下難忘的回憶

北台灣新聞中心

國立宜蘭大學EMBA班友會今(25)日邀請勵馨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宜蘭縣自閉症協會、蘭智社會福利基金會及阿寶教育基金會小朋友來觀賞電影《大紅狗克里弗》,大紅狗席捲美國觀眾的心,在台灣口碑票房也獲好評,故事情節幽默風趣又溫馨,大紅狗和演員之間的互動真摯感人,也充滿了教育意義,也希望小朋友們在聖誕節留下一個難忘的回憶。

 除了幫助社福團體的小朋友完成看電影的心願外,國立宜蘭大學EMBA班友會更想藉此拋磚引玉,畢竟新冠肺炎疫情延燒,在日常生活被迫轉型或停擺的困境中,不少社福團體也因此陷入營運危機,需要外界的援手及支持,即使是小額捐款,也能讓他們獲得小小的溫暖,希望大家都能盡自己的能力、一起抗疫,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國立宜蘭大學EMBA總幹事俞長志表示,讓社會充滿愛心,就是需要每一個人的力量,才能讓活動不單只是曇花一現,而是能深植每個人心中,讓愛心擁抱社會,希望大家一起關心社福團體。

 班友會理事游國連表示一直以來國立宜蘭大學EMBA班友會都持續在落實善盡社會責任,從教育出發、以行動力落實公益的使命,也鼓勵社會大眾重視社福及教育議題,發揮更強大影響力,讓社會產生善的循環。 

 劃撥戶名:勵馨基金會      劃撥帳號: 50412999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三清路2-1號     電話:(03)9315-995

 劃撥戶名:社團法人宜蘭縣自閉症協會    劃撥帳號:19293928     地址:宜蘭市民權路1段65號4樓     電話:03-9356672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