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113年二二八追思紀念活動-「共好」

【北台灣新聞中心】

   宜蘭縣政府今(28)日於宜蘭運動公園二二八紀念物前舉辦「宜蘭縣113年二二八追思紀念活動」,邀請受難者家屬、宜蘭縣各界代表共同為受難者追思哀悼,代表對逝者無限懷念。

   二二八紀念日是我們應該深刻反思、懷念的日子,也是一個讓我們回顧歷史、追思犧牲者、促進國家和解的時刻。今天二二八追思紀念活動,以「共好」為主題,77年過去了,在政府與社會的共同努力下,讓這段不可告人的黑暗歷史逐漸找回光明,在光明的俯照下,也將正義及真相逐漸找回在這些正義真相的背後,我們看見先輩們珍貴的意志,這些由先輩們用著無數的血淚所換來的甜美果實,身為美麗臺灣的子民,我們更要努力的來守護,守護這份先輩們所努力傳承下來的珍貴意志,過去的種種不能被遺忘,現在與未來就讓我們繼續來守護。

縣政府表示,藉由舉辦此次追思活動,提醒我們不僅要珍惜和平、自由,更要努力建設一個公正、包容的社會,藉由活動反思與關懷人權的意義,創造包容不同聲音的多元社會,一同共好,和平守護台灣。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