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發誓大會今日總結 聯盟呼籲縣民投下反貪反賄的一票

北台灣新聞中心

 宜蘭公民反賄選聯盟今(16)在宜蘭市東嶽廟舉行第三場「向天發誓愛頭城.行動承諾反賄選」活動,邀請宜蘭縣6名縣長候選人、31位鄉鎮市長參與,結果4位縣長候選人,6位鄉鎮市長到場,合計共10人響應。聯盟發起人黃章桐呼籲,這次宜蘭人為宜蘭「投下反貪腐反賄選的一票」!

 宜蘭公民反賄選聯盟「向天發誓愛頭城.行動承諾反賄選」活動,第一場 10月28日的活動,邀宜蘭市選區的縣議員候選人到宜蘭東嶽廟發誓絕不賄選,17人中有8人到場,本場次由民進黨籍立委陳歐珀、時代力量秘書長白卿芬、台灣民眾黨宜蘭縣黨部主委李偉華擔任見證人。

 聯盟第二場次10月17日活動移師頭城鎮,由前教育處長呂健吉教授發起,邀請3名鎮長候選人、4名縣議員候選人、21名鎮民代表候選人參加。本場次由民進黨籍立委陳歐珀、時力宜蘭黨部執行長郭稟翰、民眾黨宜蘭縣黨部主委李偉華擔任見證人。

 第三場次11月16日由宜蘭縣公民反賄選團體之組成代表出席見證,分別有發起人/中華民國單車運動發展協會黃章桐理事長、社團法人大礁溪左右岸發展協會-陳茂盛理事長、社團法人宜蘭河總體發展協會-陳俊賢理事、社團法人宜蘭社區發展聯盟-吳錦惠理事素秋理事

總計三場次出席之候選人名單:

第一場出席名單:(宜蘭市議員場)17人共8人到場

吳福田、黃惠慈、林岳賢、林芳、黃定和、尤文瀚、孫博萮、鲁秀傑(先請代理人發誓後才至現場)

 第二場出席名單:(頭城所有候選人)28人共8+1到場

林瑞文鎮長候選人、林連生、劉奕甫、姜佩伶、余婉樺、王凱霖、尤瑞傑、王欣雅等七位鎮民代表候選人及1位主動到場支持參與的宜蘭市第一選區市民代表候選人陳姿吟

 第三場場出席名單:(全宜蘭縣縣長、鄉鎮市長候選人)37人共10人到場

縣長候選人部份:江聰淵、朱振東、許鈜哲、陳秋境共計4人到場;林姿妙本人未到場發誓,由秘書代理。

 鄉鎮市長的部份:宜蘭市長候選人賴瑞鼎、頭城鎮長候選人林瑞文、礁溪鄉長候選人林成功、員山鄉長候選人黃福生、員山鄉長候選人劉燦輝、冬山鄉長候選人林峻輔到場,共6人出席。

 聯盟肯定所有親自到場參與發誓的候選人,也感謝到場的媒體朋友願意報導替公民發聲,也謝謝期間協聯盟聯繫的立法委員陳歐珀辦公室、時代力量宜蘭黨部辦公室、台灣民眾黨宜蘭黨部辦公室,能讓活動順利。

 聯盟也在此呼籲所有選民這次選舉司法與神明都在看,人民也要,「看乎清、看乎明」一起鼓勵勇於敢對神明發誓的候選人,一起來唾棄買票的人!為宜蘭「投下反貪腐反賄選的一票」,讓選風乾淨,把賄選的人踢出政壇,還台灣人民一片淨土!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