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市創新育成中心推廣課程 ~「天神的食物:巧克力」

記者林美玉/宜蘭報導

宜蘭市創新育成中心進駐廠商─Rebirth Chocolate(睿柏甜點工作坊),在宜蘭市公所的大力支持下,將於110年11月28日、12月2日及12月12日連續三個周日,開設一共六個場次的推廣課程活動,透過免費的推廣課程,讓鄉親們對於巧克力的製程及相關知識能有更深入的認識。

 Rebirth Chocolate(睿柏甜點工作坊)曾獲得世界巧克力大賽亞太區銀牌的殊榮,經營者兼巧克力師的黃仲磊,持續地精進並研發各式各樣巧克力相關產品;而今年新推出的《柚花烏龍黑巧克力》,使用了宜蘭在地茶葉、柚子花與台灣可可豆製作,受到了相當多的好評。在經營及研發之外,工作坊也致力於推廣及教學,Rebirth Chocolate本次課程設計讓大家輕鬆的體驗可可豆到巧克力的製作流程,除了讓學員們進行DIY以外,也能從課程中學習巧克力的歷史,甚至還能在課程中品嘗到產區的巧克力!次課程地點將在Rebirth Chocolate(宜蘭市西安街62號),名額有限,報名從速。為確保課程辦理成效,請於報名後繳交保證金新臺幣500元,將於活動當日全額退回。報名連結如下:https://reurl.cc/EZvrbm,更多詳細資訊請至Rebirth Chocolate粉絲專頁。

市長江聰淵表示,宜蘭市創新育成中心自109年以來,開始以辦理講座課程的方式協助在地青年的創新產業推廣自己的產品,除了讓育成中心夥伴們的專業被看見外,同時也能行銷產品,使大家對於育成夥伴們的商品製程、設計理念、創業的心路歷程有更多了解。

市長江聰淵表示,今年第一場的課程是由曾經獲得「世界巧克力大賽亞太區銀牌獎」的老闆仲磊開始,歡迎鄉親們踴躍報名推廣課程,一同來學習巧克力的專業知識,親自動手做做看!

歡迎有意創業或者需要平台的創業者,與宜蘭市創新育成中心接洽。宜蘭市創新育成中心連絡電話:(03)936-8680,傳真:(03)935-9266,請洽陳小姐,或上官方網站:http://culturaltour.e-land.gov.tw/business_incubator_of_yilan_city/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