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孩子的健康 ~羅東鎮家長會長聯誼會捐贈防疫物資

[北台灣新聞中心]

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蔓延期,羅東鎮家長會長聯誼會以實際行動,捐贈大同地區、南澳地區、羅東地區等20所學校防疫物資,包括額溫槍、自動噴霧消毒機、酒精、口罩等,總值超過新台幣10萬,為守護孩童的健康盡一份心力。

 物資捐贈儀式在羅東藝境空間舉行,宜蘭縣長林姿妙代表縣府受贈,並致贈感謝狀,林縣長表示,羅東鎮家長會長聯誼會平日即為公益事務貢獻不遺餘力,這次集結眾人力量,捐贈縣內學校防疫物資,協助疫情防治工作,實為各界典範。

 羅東鎮家長會長聯誼會總會長伍若蘭指出,這次捐贈的物資皆為學校在防疫期間急須使用的配備,包括額溫槍25支、發燒檢疫帳棚一頂、自動噴霧消毒機二台、酒精64000cc、洗手乳補充桶4加侖 4桶、洗手乳10箱、自動酒精噴霧機3組、消毒藥水11箱、肥皂400個、手按壓噴霧器20支及非醫療用口罩1000片等,希望能提供各校學生進行活動的基本防護,更期望透過捐贈物資拋磚引玉,大家一起來抗疫,讓台灣能夠平安渡過疫期。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