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人路倒 宜警及時救護 家屬原以為是詐騙電話

【北台灣新聞中心】

王姓婦人日前一大早徒步外出訪友,行經晶英酒店前人行道時,疑似因體力不支,頭往後仰倒地致頭部出血,宜蘭分局民族派出所警員蔡宜君日前執勤時,接獲110報案趕到現場後不敢大意,除協助消防人員現場戒護,並循線通知渠家屬及送醫診治。

民族派出所警員蔡宜君日前執勤時,接獲110報案稱宜蘭市民權路二段晶英酒店前有婦人不明原因路倒急需協助,蔡員獲報立即趕赴現場,經到場了解為王姓婦人今早徒步外出訪友,行經晶英酒店前人行道時,疑似因體力不支,頭往後仰倒地致頭部出血,酒店服務人員見狀急忙報警處理,蔡員到場後不敢大意,除協助消防人員現場戒護,避免二次意外,更安撫婦人情緒,並循線通知渠家屬,她的家屬接到員警來電,原以為是詐騙電話,直至員警耐心與渠家屬說明,才連忙趕到醫院探視母親。

她的家屬見到王婦平安獲救,極度感謝員警辛勞,家屬表示王婦今一人獨自外出,因平常體況正常,故接獲員警電話時誤以為是詐騙電話,幸員警協助王婦才得以平安送醫,大讚員警為民服務精神足堪人民保母之表率。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