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圍鄉公所清潔隊員遭遇民衆的不理性對待 將依規定追究對方應付之責任

記者林美玉/宜蘭報導

針對壯圍鄉清潔隊員於8/30日晚間執行古亭村垃圾清運工作時,遭遇民衆的不理性對待,壯圍鄉公所絕對支持清潔隊員依法執勤的工作態度,將依規定追究對方應付之責任。

 壯圍鄉公所表示,當時因民衆部分垃圾內容屬於回收物及事業廢棄物,明顯不合乎垃圾清運之規定而予以拒收,致民眾心生不滿而有不理性行為,對隊員有推擠動作,侵犯隊員之人身安全,妨礙公務之執行。

  鄉長沈清山對事件的發生深表遺憾,對公所清潔隊員遭遇民衆的不理性對待,已責成清潔隊研擬措施加強保護隊員於執行公務時的人身安全,避免類似事件再次發生。

鄉長也呼籲壯圍的鄉親們,垃圾分類工作是中央一再嚴格要求執行的政策,考核也非常的嚴厲,地方如未做好垃圾分類,垃圾車會遭整車退運,無法進場焚化,希望民衆能提昇環保意識,配合清潔隊的工作,也為自己的家園多盡一點心意。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