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賄一起來,宜蘭便當業者協力宣導反賄選

北台灣新聞中心

 因應民國111年11月26日地方公職人員選舉,宜蘭地區便當業者「悟饕池上飯包」協力辦理反賄選宣導,將自今年10月起,於總計10萬份的便當餐盒上印製反賄選文宣,宜蘭地署檢察長李嘉明於今日上午親向悟饕創辦人李照禎先生表達感謝之意。

李照禎先生於1993年從台北回到故鄉宜蘭,在泉水靈秀的園地創辦「悟元心靈文化園區」,並於1997年創立「悟饕池上飯包」,成為國內最大的便當連鎖店,一個熱騰騰的便當,對大多數的人來說並不算什麼,但對於弱勢家庭的孩童而言可能是一天當中最美好的一餐!「悟饕池上飯包」長期以來以關懷為傳承,愛心不落人後,除了提供弱勢家庭用餐外,為了不辜負故鄉宜蘭的靈氣,創辦一個自然生態園區。

宜蘭地署檢察長於今日上午前往悟元心靈文化園區親自拜會李照禎先生,感謝其支持宜蘭地檢署的反賄選宣導活動,在所販賣的便當餐盒印製反賄選文宣,讓民眾於享受美食同時,不忘乾淨選舉,讓反賄概念深植民心。

宜蘭地檢署呼籲全民一起反賄選,如有發現疑似賄選情事,藉由撥打免付費檢舉專線0800-024-099(撥通後按4)或掃描QR code方式進行檢舉,共同響應「雲端反賄、科技查賄」,以遏止賄選歪風,營造乾淨選舉。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