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防颱~_江聰淵市長視察抽水站運作及視導梅花颱風準備作業

北台灣新聞中心

   防災應變中心二級開設後,公所有派人進駐及留守防災應變中心及抽水站,抽水站運轉連線系統可整合訊號,透過網路將資料傳送至防災應變中心監控,即時掌握抽水站設備端運轉狀態,由內政部營建署補助經費8000萬進行「宜蘭縣宜蘭市雨水抽水站修繕及組擴充工程」,此次颱風梅花因速度慢,恐會導致海警延長,防災應變中心及抽水站同仁已做好準備,並安排好輪值班表,在市民共同配合下度過災害,8年風災零傷亡紀錄,希望延續下去,保障市民安全,不受災害之苦。

  宜市防災應變中心另外成立後備指揮部全民國防辦公室,主要希望大家有防災防颱的概念,對於災後的復原能有國防的人力加入及投入,整體上大家可以共同攜手預防措施,例如住家屋頂雜物、周邊雜草及樹木清除等,避免大雨來時落葉及廢棄物堵塞排水孔及水溝的情形,希望度過颱風威脅是由全民共同攜手守護,讓城市更的安全。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