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歡樂聖「蛋」派對系列活動 邀您來互動

北台灣新聞中心

12月25日是浪漫溫馨的聖誕節,三星鄉公所於大隱尊親館布置節慶景觀,融入三星特產、新年與十二生肖,並自110年12月27日111年1月7日上班日於館內舉辦系列活動。鄉公所特於25日舉辦聖「蛋」派對,邀請鄉內幼兒園孩童展現活潑可愛的舞姿,並邀請首位在聯合國及G20世界高峰會及亞太城市高峰會演出的三星之光魔術師黃信凱先生表演。

鄉長李志鏞表示,聖誕節原就是慶祝耶穌降生的節日,在西方國家「蛋」象徵新生、重生,在中國文化「蛋」表示幸運、喜樂,在這次活動中藉由一片美麗又可愛的聖「蛋」景觀,傳遞美好與希望的意念,在一年的尾聲中大家齊心度過艱難時刻,相信新的一年一定更美好!

李志鏞說,為讓宜蘭縣的幼兒都感受到聖誕節的喜悅,在聖蛋派對活動過後,邀請全縣鄉親幼童前來三星旅遊,來三星大隱老人活動中心「尊親館」內與「蛋」為意象的景觀互動,一起參與為期兩週的「誕生的喜悅遊戲活動」,遊戲活動中我們融入三星特產、十二生肖、新年等元素,報名方式採預約報名,其相關活動細節公告於三星鄉公所官網http://www.sanshing.gov.tw),會後還有小禮物及禮券喔!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