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海鮮、住頭城、逛夜市、快樂一整天」 ~「頭城吉祥夜市慶開幕 領券吃喝玩樂HAPPY GO」

【北台灣新聞中心】

「頭城吉祥夜市」將於31日傍晚六點熱鬧開幕,今日在鎮長蔡文益與公所服務團隊、代表主席楊碧村、各代表及里長們誠摯邀請鄉親民眾作伙逛夜市吃喝玩樂最歡喜。

蔡鎮長為讓鄉親及遊客除了白天在頭城旅遊,晚上更可以漫遊夜市,考量鄰近市區的交通便利區位,也可改善以往在大馬路上受到車輛干擾行人逛街,特別運用頭城鎮公所後方空間場地,作為「頭城吉祥夜市」的新據點,吸引更多的人潮,讓頭城市區每個星期五周末夜有吃喝玩樂的好所在。

鎮長蔡文益與公所服務團隊邀請大家,開幕日於活動現場領取「頭城吉祥夜市100 HAPPY 券」(數量有限,送完為止),一起來頭城吃海鮮、住頭城、逛夜市的幸福時刻,促進地方觀光、帶動振興經濟發展共享「幸福榮耀‧圓夢頭城」!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