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公益幫助植物人」~礁溪公益路跑 4月12日開跑 歡迎大家共襄善舉

[北台灣新聞中心]
   
參加「2020 RUN FOR DREAM炳翰礁溪公益路跑」,可以帶回一隻雞,還有人參花茶、紀念T恤和運動毛巾,總價值超過千元的好禮。不僅如此,還有熱氣球嘉年華及草地音樂節系列活動可以參加,更重要的是還能做公益幫助植物人,這麼多好康,歡迎大家共襄善舉,一起用跑步做公益。
  
 為協助創世基金會募集植物人安養經費,創世基金會、炳翰國際機構、炳翰製藥廠(股)公司、財翰企業(股)公司、龍寶生命科技(股)公司共同舉辦「2020 RUN FOR DREAM炳翰礁溪公益路跑」,包括協辦單位礁溪鄉公所及台塑企業等,2/13上午在礁溪鄉公所召開宣傳記者會。完賽好禮一字排開,並邀請礁溪鄉長張永德帶領貴賓化身活動代言人,介紹活動特色,並率先替跑者品嚐人參花茶和玫瑰全雞的美好滋味,藉此號召民眾報名參加,投身公益,為自己跑出健康,更為植物人跑出愛與希望。
  
 礁溪鄉長張永德表示,這次路跑所得將全數捐助植物人安養經費,非常有意義,誠摯邀請大家踴躍報名參加,一起來幫助植物人。此外,公所為推動觀光發展,4/11、4/12這二天在龍潭湖準備了一系列活動,有主打三顆熱氣球給民眾搭乘及拍照的熱氣球嘉年華;還有以親子育樂為主,融合在地文化展現蘭陽風采的湖畔草地音樂節;以及鼓勵全民運動和關懷弱勢的公益路跑。今年首次將三個活動串聯在一起,希望帶給大家全新感受,讓來參與的民眾發現礁溪之美。
  
「2020 RUN FOR DREAM炳翰礁溪公益路跑」將於4/12(日)上午5點30分在礁溪龍潭湖起跑,賽事共分21公里的半程馬拉松組、10.5公里的精實挑戰組及3公里的健康環湖組,沿途風景秀麗、空氣清新、好山好水陪伴跑者。不論你是長跑愛好者,還是喜愛休閒輕運動的民眾,都可以報名參加。為了鼓勵民眾參與公益,特別提供了所有跑者每人一份的完賽好禮,包括人參花茶、玫瑰全雞、賽事紀念T恤、運動毛巾,總價值超過1,200元,並結合在地商家及觀光工廠提供賽道補給和現場美食,報名至3月13日截止,歡迎大家共襄善舉,一起用跑步做公益。愛心專線:03-9533-468。報名網址:http://www.ibodygo.com.tw/EventTopic.aspx?n=983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