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城創12鄉鎮之先-免費提供民眾領取水神抗菌、消毒液

【記者林美玉/宜蘭報導】

頭城鎮今日(2/21)上午免費提供民眾領取水神抗菌、消毒液,上午8點左右,現場早已聚集10多位里長、代表及大批民眾排隊等候;截至下午4時止,總計發放近2萬公升抗菌、消毒液,到場民眾(含里長)超過6百人。

頭城鎮長曹乾舜積極爭取並獲得免費裝設的2台水神抗菌機(即:次氯酸水生成器 簡稱:水神機)在昨日(2/20)下午3時安裝及測試完成,公所隨即向外發布將自2月21日上午起,分上、午兩個時段,全面提供里長及鎮民免費領取。為了減少大家等候時間的耗費,公所特別將里長、代表與一般民眾做區隔,採分流方式依序領取。

鎮民們對於曹乾舜鎮長和公所團隊為加強保護民眾健康的的努力和用心均讚譽有加,曹乾舜鎮長表示:今天是『水神抗菌、消毒液』免費領取的第一天,人數、發放數量及現場秩序尚符合公所原先的預期和規劃,感謝到場鎮民及里長、代表們的支持和配合。

    為了讓更多民眾得知這項服務訊息,從今天(2/21)晚間開始,公所『清潔隊』將沿著『垃圾車收運路線』播放此訊息,在此要再次提醒全體鎮民,此措施將持續到『中央宣布疫情結束』為止。

    一、領取地點:鎮公所地下室停車場

    二、領取時間:每周一至周五(國定例假除外)上午9~11時  下午2~4時

    三、領取對象:

     1.里長:每日限取40公升  (需自備大型容器 如:乾淨汽油桶再分裝轄內里民)

     2.鎮民:每日限取1公升(需自備小型容器 如:寶特瓶)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