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懷70歲以上長者 ~頭城鎮公所造冊發放庫存一般口罩 每人2片

【記者林美玉/宜蘭報導】

為了降低鎮內長者,或因體弱、或因行動不便、慢性病等..高風險因素的影響,同時減少長輩們來回奔波,搶占排隊購買口罩之苦;頭城鎮 曹乾舜鎮長當場指示行政團隊:『在不影響公所第一線工作同仁的防護需求之下,立刻清查並釋出最大能量的庫存一般口罩,透過各里長的協助,造冊發放至鎮內滿70歲長者的手中,每人2片』。

頭城鎮公所於今(14)日上午召開『109年第1次里長聯席會報』,公所首先針對新型武漢肺炎防疫工作進行宣導及工作指示; 與會里長對基層民眾的防疫現況以及所遭遇到的困難等等…紛紛表達意見和看法,並請求公所能夠協助解決或向上級機關反應。其中對於里民因『排隊購買口罩』所衍生的焦慮與不安,成為會議當中最聚焦的共通話題。

鎮長曹乾舜在致詞時,除了感謝所有里長在防疫工作上的付出和辛勞以外,更一再要求全體里長,務必充分配合、嚴格執行各衛政單位及鎮公所的防疫措施和規定,尤其對於『居家自主隔離』及『疫情通報』的貫徹上,絕對不能掉以輕心,一定要達成零失誤的目標,以有效杜絕疫情的擴散。

曹乾舜鎮長表示,防疫如同作戰,不容稍有鬆懈,期盼大家共體時艱,全力配合政府的各項防疫作為;公所也會盡一切力量積極透過各種管道向上級機關或民間爭取更多的防疫協助和奧援,共同度過這場疫情的難關。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