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燈之星科技營 英檢培育計畫~7/19日至8/27日於蘭女、宜中及宜商辦理

【北台灣新聞中心】

蘭燈之星計畫是由林燈文教公益基金會與中興保全文教基金會結合共有資源所成立,要目的在於為培育蘭陽地區科技與英語菁英人才盡一份心力,計畫將分別辦理APCS、ICT資訊營隊與英語多益及全民英檢營隊,提供宜蘭地區學子科技與英語能力提升的成就平台。預計 7月16日舉辦線上開訓典禮,課程將從7月19日開始至8月27日結束,分別在蘭陽女中、宜蘭高中、宜蘭高商三校辦理每校30人之多益檢定課程。

此次英語檢定相關營隊由蘭陽女中主辦,並邀請宜蘭高中、宜蘭高商協辦,由宜蘭大學外文系賴軍維教授協助指導,創下企業為培育地區學子與產學連結的新典範、新模式。

林燈文教公益基金會執行長林純美表示,次科技營首先辦理的為三所高中職之英語多益檢定營以及四所國中全民英檢營,由林燈文教公益基金會與中興保全文教基金會共同贊助,預計 7月16日舉辦線上開訓典禮,科技營各班次課程也將採線上教學模式,這同時也是宜蘭首創的暑期營隊辦理方式,依開課先後,課程將從7月19日開始至8月27日結束,分別在蘭陽女中、宜蘭高中、宜蘭高商三校辦理每校30人之多益檢定課程,也提供宜蘭市復興國中、中華國中、宜蘭國中、凱旋國中等四校共30人的全民英檢營隊,希望此舉能有助於提升宜蘭地區三所高中職及四所國中同學們參加英語能力檢定的實力。

林燈文教公益基金會與中興保全文教基金會長年於宜蘭地區投入資源,培育蘭陽子弟不遺餘力,這次計畫除提供全額師資、教材費用贊助,同時也提供檢定績優獎學金,鼓勵同學們努力學習、自我挑戰,有效提升英文能力,期許未來能成為推動宜蘭不斷進步的蘭燈之星,展現企業社會責任的美善力量。

 

 

 

 

 

 

 

 

「COVID-19公費疫苗預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