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在蘭陽聽我唱 正聲宜蘭台演藝廳開唱

北台灣新聞中心

悠揚的歌聲,12日(四)晚間迴盪在宜蘭演藝廳。正聲廣播公司宜蘭廣播電台舉辦「璀璨70-我為你歌唱.愛在蘭陽」公益演唱會,邀請台灣國寶演唱家紀露霞、情歌王子許富凱…等歌手溫馨開唱,滿座的鄉親觀眾,欣賞了一場高水準的音樂饗宴,共同歡度美好的夜晚。

  結合正聲廣播公司70周年慶,正聲廣播公司宜蘭廣播電台為了讓宜蘭鄉親能聆聽膾炙人口的經典好歌,細細回味往日年華,並藉此回饋地方,關懷弱勢,已是連續第六年舉辦「愛在蘭陽」公益演唱會,邀請最優質、受歡迎的歌手卡司,在宜蘭演藝廳為鄉親而唱。節目由古典與流行跨界美聲歌手林姿吟先登場,接續視障歌手徐承邦、活力女聲亦帆,以及芒果公主喬幼搭配吳沙拉丁舞團,最後由紀露霞老師與百萬小王子許富凱跨世代的攜手演出,更帶來台下粉絲的掌聲與歡呼,大家一同享受難得的金曲之夜。

  正聲廣播公司宜蘭電台陳建谷台長表示,感謝在地熱心公益的企業、地方機關及民間團體等單位,共同贊助這場音樂盛會,讓宜蘭鄉親欣賞到高水準的音樂饗宴,主辦單位也將觀眾索票所募集的2300多張發票,全數捐贈給宜蘭縣聯合勸募基金會,藉由好歌的傳唱,讓愛心持續綿延。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