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路平 安全又好行~3月23日起縣政中心周邊區域路面改善 完成長度2萬4,000公尺

【北台灣新聞中心】

專注道路養護品質及人行無礙環境,是宜蘭縣政府ㄧ向不遺餘力的施政目標。3月23日起,縣府陸續進行縣政中心縣政八街至十街及建業路、凱旋路等,總計16條巷道及22個縣、鄉道路段的道路路面改善,全年度預計完成長度2萬4,000公尺,落實全縣安全、舒適、無障礙的友善用路環境。

交通處表示,此次優先改善路段部分緊鄰凱旋國中,為免影響上、下學行車秩序及施工機具噪音影響學生授課品質,凱旋國中周邊道路選擇假日進行施作。另為降低施作期間交通衝擊,該處呼籲用路人依各路段施工告示,預先選擇替代道路通行;如需行駛施工路段,請配合現場交通維持人員導引,注意路面高低差減速慢行。

交通處表示,縣府每年度都會依客觀檢測、交通量、經費及地方意見綜合評估,訂定道路路面養護計畫,逐一改善須優先改善的路段,109年度改善路段也已陸續要求管線單位進行孔蓋下地,整體道路平整度提升許多。該處為了讓大家能有舒適的行車環境,工程將如期如質完成,也請縣民給施工單位多一點包容。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