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議員抨擊江聰淵市長「黑心政策.換標偷政績」市公所表示貼紙是加強宣傳請民眾做好分類,並無不妥

北台灣新聞中心

宜蘭縣政府發給家戶使用的廚餘回收桶,國民黨議員莊淑如等發現上面竟貼著江聰淵市長的貼紙, 認為是「黑心政策.換標偷政績」。宜蘭市公所表示,貼紙是宣導廚餘桶可以收取的物品,加強宣傳請民眾做好分類,並無不妥

莊淑如議員表示,今年3月31日縣府辦了一項活動,為讓廚餘作更有效的循環再利用,宜蘭縣政府環保局已購置17萬8,000桶家用廚餘桶,4月底前由清潔隊及村里鄰長協助將廚餘桶發送至縣內每一戶縣民家中,縣府發的桶子上沒有貼標籖,但宜蘭市發的江聰淵市長的標籖卻出現在桶子上。

黃琤婷議員指出,網路上的留言有「這不是合成的,這是貼上去的,左下角有沒貼好痕跡」、「真的不太好啊!這好像要把市長丟進去,還是趕快撕掉恢復原狀吧!」、「如果不是市長送的 把他的廣告貼在廚餘桶 那代表什麼 是代表什麼市長嗎」、「應該是宜蘭市長自己貼的吧、我們冬山沒有貼」、「濫用公家資源,行使個人之選舉廣告,知法犯法最不可取」、「偷廣告」、「他是分類在廚餘嗎?」…,她要求市長作說明。 

莊議員說,她在在宜蘭爆料公社臉書看到貼文「這是縣府發的廚餘桶嗎?宜蘭市怎發現貼有江聰淵廣告?」

楊弘旻議員說,宜蘭市的厨餘桶貼著江聰淵市長的廣告,冬山的沒有貼,看起來就像是市長送的,這就是「拿別人的牲禮.做自己的功德」,誤導民眾這些都是他做的,選舉不要選成這樣。

 林岳賢議員表示,如果你做得好,選民就會支持你,不要讓宜蘭縣民的素質都那麼低,不是用什麼奥步,用什麼不實訊息就可以瞞天過海,人在做天在看,不管是什麼政治目的、政治操作、政治考量。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