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手公益 愛心滿溢 ~宜蘭聯勸聯合公益團體 至陽大獻上感恩與祝福

[記者林美玉/宜蘭報導]

溫馨五月情,每年五月第二周為母親節及5月12日為護師節,今年因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來襲,護理師等第一線防疫人員在嚴峻的醫療環境中承受龐大身心壓力,相當辛苦。有鑑於此,宜蘭聯勸於母親節及護師節前夕,攜手縣內多家公益團體,將滿溢的愛心,化作對護理人員的謝意與祝賀。

財團法人宜蘭縣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基金會有感於醫院內很多護理同仁同時也是偉大的母親,特別攜手家樂福宜蘭店、蘭陽區21世紀不動產、宜蘭縣宜萱婦幼關懷協會做公益,於今(8)日母親節與護師節前夕,將認購的100個8吋蛋糕、200朵泡泡襪手工康乃馨及卡片送至陽大醫院,向辛勞的護理師們獻上最誠摯的感恩及祝福。

宜蘭聯勸長期擔任「社會資源專業經理人」的角色,匯集眾人、單位的愛心,傳遞愛與關懷,點亮社會每一個角落。陳耀德董事長表示:此次活動,由家樂福宜蘭店顧客、員工及廠商共同捐贈8吋蛋糕100個、蘭陽區21世紀不動產認購公益泡泡襪手工康乃馨200朵、宜蘭縣宜萱婦幼關懷協會的孩子們親手寫卡片,感謝站在防疫最前線的護理師們,並獻上最大的祝福,「祝福每一位白衣天使,在專屬的節日中,護師節快樂、母親節快樂」。

陽大醫院楊純豪院長表示,自疫情發生以來,各界陸續捐贈暖心物資向防疫抗戰中第一線的醫護人員加油打氣,適逢母親節及護師節前夕,感謝宜蘭聯勸匯聚各界的愛心,鼓勵及振奮前線同仁的心,也感謝護理同仁為醫院及病人奉獻和努力,在工作崗位上盡心盡力,更希望大家能給護理人員多一些支持與肯定,是其守護民眾健康的最大動力。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