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Book Day 閱讀分享愛 「宜」起幸福處方籤~幸福起跑

北台灣新聞中心

宜蘭市公所為響應4月23日世界閱讀日,於110年4月1日起至11月30日止舉辦「閱讀分享愛 『宜』起幸福處方籤」活動,給您專屬處方籤,讓宜蘭市公所將閱讀幸福送您,「宜」起徜徉幸福書海,讀享幸福。

    次活動提供七帖幸福處方簽,第一帖幸福我們給您「悅讀越幸福」的悅讀集點樂活動及2020OPENBOOK好書獎書展;第二帖是讓祖父母與孩子們在故事與遊戲中陪伴成長的「祖孫幸福」;第三帖「生活幸福」,與神腦文教基金會及正聲廣播公司宜蘭廣播電臺合作,帶你成為生活中的大導演,我們也引導民眾在生活清潔中輕輕鬆鬆找回生活主導權,充滿幸福生活感;第四帖帶您在「親子陪伴」中建立與孩子們的幸福連結;第五帖帶您終身學習,保持活力的「樂齡幸福」;第六帖辛苦備試,祝您高中狀元「金榜題名」;第七帖讓新住民家庭帶著孩子用悅讀及手作認識家鄉文化的「新住民宜蘭心幸福」。

    幸福活動報名於110年4月1日上午8:00起,詳細活動內容及報名請至  https://reurl.cc/NX2bnn ,採線上報名,額滿為止。「悅讀集點樂」活動期間為今(110)年4月1日至11月30日止,凡參加本館活動並全程參與者,每場次可獲得1點;在宜蘭市立圖書館借閱圖書每滿10冊或是國小學童1~6年級借閱本館圖書並填寫完閱讀心得單者,也可獲得1點。集點卡集滿5點可憑集點卡兌換文昌熊讚醫療級口罩乙份或摸彩券乙張。摸彩券統一投入摸彩箱後即可參加抽獎,並將於110年12月公開抽獎(兌換贈品數量有限、換完為止),相關活動詳情請電洽宜蘭市立圖書館03-9325604#852或至宜蘭市立圖書館粉絲專頁搜尋https://www.facebook.com/ilancitylibrary/。

   宜蘭市長江聰淵表示,2020年疫情造成許多民眾不便,今年公所為民眾準備各種幸福處方籤,希望民眾藉由閱讀接觸多元領域資訊,提升自我培養閱讀風氣,讓閱讀帶我們在書中世界遨遊,且療癒心靈提升民眾幸福感,「宜」起幸福。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