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鎮模範兒童表揚 共計7,321位學童受獎

北台灣新聞中心

羅東鎮公所於兒童節前夕致贈轄內7,321位學童(國小學童5,540人、本鎮私立幼兒園1,781人)圖書禮券103元與防疫口罩,讓每位學童可以自行挑選所需圖書文具,滿足學童們的多元需求並落實防疫新生活運動。

    羅東鎮模範兒童表揚大會於3月31日在鎮展演廰舉行。鎮公所為因應新冠肺炎疫情、降低群聚感染風險及考量家長無法親臨現場觀看兒童受獎,鎮公所與承辦學校竹林國小採現場直播聯結公所網頁及各校臉書(粉絲團)方式觀看會場情景,本年度計有244名模範兒童(竹林國小26人、北成國小60人、成功國小39人、公正國小65人、羅東國小32人、鎮立幼兒園22人)接受表揚。

    吳鎮長秋齡表示,兒童是國家未來的主人翁,模範兒童如同是小太陽一般,散發出光芒引導其他同學走向光明,期勉這些優秀學童持續懷抱著開朗個性、樂觀進取的精神與勇於助人態度,幫助身邊需要幫助的同學。

    會中吳秋齡鎮長一一頒發模範兒童獎狀予獲獎兒童,獲獎兒童個個面帶燦爛笑容與雀躍興奮的心情上台受獎,鎮公所也貼心聘請專業攝影師在台下拍照、攝影,記錄孩子美好榮耀的時刻。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