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金融服務愛心公益嘉年華 宜蘭登場

 

【北台灣新聞中心】

宜蘭縣政府與台灣金融總會共同舉辦的「2023金融服務愛心公益嘉年華」園遊會,將於8月19日(六)上午10時至下午3時在宜蘭運動公園登場。縣長林姿妙8月8日與金融總會秘書長吳當傑在縣府文康中心召開暖身記者會,邀請宜蘭鄉親一起共襄盛舉來參加這場結合金融知識宣導和關懷偏鄉和社會弱勢族群。

民眾可在8月18日前的上班時間持112年7-8月5張紙本發票或電子發票,至宜蘭縣政府財政稅務局(含所屬羅東分局)即可兌換園遊券,每人每次限兌換2張劵,計限量6,500張;另活動當天現場也準備3,000張園遊券,換完為止,邀請民眾參與現場各金融單位的金融知識宣導做互動遊戲,集滿3個戳章後,即可兌換限量大會紀念品-環保袋並可參加抽獎,參加前200名還可享有加碼早鳥禮。本次現場摸彩活動,獎項包含70吋液晶電視、掃地機器人、摺疊車、電烤箱、電風扇、禮券以及各金融機構所提供獎品超過100項好禮。

宜蘭縣政府表示,金融總會為本場公益嘉年華會已整合各金融同業共同捐款220萬元,該款項及活動募集發票將全數轉贈給本縣社福團體,以盡金融服務業積極投入社會公益的責任。

活動當天舉辦有知識又熱鬧的嘉年華園遊會,預計有一百多攤位,其中公益美食攤位34攤,這些美食攤位縣府特別規劃邀集本縣農民、原住民及弱勢團體來共襄盛舉,並安排表演節目及摸彩,活動內容非常豐富精彩,有吃有玩。敬邀鄉親朋友一起參加,創造宜蘭好生活!

活動相關資訊請上活動網頁查詢:http://www.sgf3535.tw/2023tfsr/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