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熊讚跨年在宜蘭蘭城新月廣場 記得戴口罩喔

北台灣新聞中心

宜蘭市公所將於109年12月31日晚上八時至翌日零時三十分,在蘭城新月廣場辦理2021宜蘭熊讚跨年晚會,由在《瘋神無雙》表現亮眼的佩遙搭配今年榮獲金鐘獎戲劇節目男配角獎的馬力歐主持。為了讓節目更加精彩可期,市公所特別邀請蘭城新月廣場協助辦理活動,邀請創作才子蔣卓嘉、新生代華語女歌手李佳歡、實力派女歌手林采欣、歌曲及演技備受矚目的蔡黃汝、歌聲極具爆發力的鐵肺歌手戴愛玲、楊培安,與曾經主演電影《海角七號》的知名歌手范逸臣演出,歡迎民眾相邀到蘭城新月廣場,參加這場精采絕倫的年度盛會。

    宜蘭市公所特別提醒民眾,跨年晚會當天17時至翌日凌晨2時將實施道路交通管制,舊城南路(泰山路以東至中山路二段以西)、西後街(舊城南路以北至南興街以南)與民權路二段38巷(民權路二段以北至舊城南路以南)實施封閉管制;神農路二段(民權路二段以北至中山路二段以南)、中山路二段及中山路三段(民權路一段以北至光復路以南)與舊城南路(中山路二段以東至崇聖街以西)則實施彈性管制,請民眾行經管制路段時,繞道通行。市觀光巴士也因應舊城南路交通管制,12月31日的17時、17時30分與18時行駛的末三班車次,將不停靠宜蘭酒廠站及新月廣場站。此外,市公所也特別協調交通部臺灣鐵路管理局加開往溪北、溪南的列車,於1月1日凌晨發車,請民眾多加利用。

    市長江聰淵表示,今年因為肺炎疫情衝擊,改變了民眾的日常生活模式,情緒難免感到焦慮與不安,因此,希望透過辦理跨年晚會,舒緩民眾緊繃的心情,迎向嶄新的一年。而市公所在拍攝活動宣傳影片時,除已呼籲民眾記得配戴口罩,更早已邀請藝人融入洗手舞的動作,加強宣導防疫,將防疫生活化,最後再次提醒所有參加活動的民眾,務必做好防疫措施,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