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城鎮立幼兒園今舉辦『畢業典禮』及『遊藝會』 場面十分溫馨感人

[北台灣新聞中心] 
  頭城鎮立幼兒園於今上午鎮立圖書館2樓多功能會議中心,舉辦109年『畢業典禮』及『遊藝會』。42位(本園及中崙分班)寶貝天使們在大家的喝采與祝福之下,活潑淘氣,個個昂首自信,場面十分溫馨感人。

鎮公所為了讓42位(本園及中崙分班)寶貝天使們,在金色童年的幼兒學習階段,將『老師們』諄諄教誨的『慈愛笑容』、『家長們』殷切的『關愛眼神』等等..在畢業、惜別的前夕,透過畫面的拍攝,記住這一美好又難忘的時刻;因此,精心安排穿著正式小小學士服的天使們一一與師長合照,並由家長攜手共同走上星光大道。 

   遊藝會在「醜小鴨劇團」以『胖國王、瘦皇后』故事繪本改編的表演曲目:「胖國王」揭開序曲,劇中角色活潑、生動的演出,除讓孩子們開懷大笑之外,也藉機啟發這群即將離開熟悉校園的孩子們,能夠在師長及來賓滿滿的祝福之下,充滿自信、不畏艱難的邁開腳步,勇敢面對自己的缺點並適時地修正,迎接往後人生路程每一階段的挑戰。

鎮長曹乾舜表示:幼兒園的畢業典禮是孩童人生當中的第一場盛會,衷心的祝福寶貝天使們,能夠順利的邁向小學的生活,並且很快適應新的學習環境。也要勉勵所有的孩子們,在未來成長的過程當中一定要勤奮學習,幼兒園只是你們啟蒙教育一座小小的花園、一片充滿呵護的沃土,而園長、老師、父母..都是辛勤的園丁。如今,幸福、健康、茁壯成長的小幼苗就要離開這塊土地了,希望大家堅持求知的信念,努力鍛鍊身體、勤奮學習;孝順父母、敬愛師長、同時學會謙卑、學會忍讓、懂得珍惜和感恩。

    鎮長曹乾舜表示自上任以來,秉持以『孩子為本』的全人教育方針,全面提升幼兒園各項軟、硬體設施及教育品質;同時為了積極孕育頭城優秀的下一代,特別在『生育補助』經費上加碼,推出『寵愛媽咪育兒津貼』及『學齡前孩童餐點及學雜費』補助等多項措施。

    更重要的是,鎮公所為了提供更友善、優質的幼兒學習環境,已積極著手在烏石港重劃區內籌建嶄新的『幼兒園』及『親子館』。未來絕對可以替頭城鎮民建構出以『關懷兒童為重、親子家庭為中心、社區支持為基礎』最完善、最佳的幼托體系,以及保障兒童受教權益最亮麗、優質的幼教環境。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