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愛送年菜.攜手助弱勢 ~宜大EMBA班友會、高源不動產估價師事務所與宜蘭聯勸攜手做公益

北台灣新聞中心 

時值歲末寒冬,宜蘭聯勸為了讓弱勢家庭也感受愛與溫暖,特別於1月13日上午由宜大EMBA班友會、高源不動產估價師事務所與宜蘭聯勸共同攜手辦理關懷共同關懷宜蘭縣特教資源中心之弱勢家庭,希望以積極的行動表達對縣內弱勢家庭的關懷之意,讓寒冬溫暖不孤單。

次活動特別感謝宜大EMBA、高源不動產估價師事務所主動認捐時年節愛心關懷袋,期望能拋磚引玉,呼籲各界一起「集愛送年菜.攜手助弱勢」,幫助宜蘭縣社福團體與弱勢家庭也能有豐盛年菜過好年。

宜蘭大學EMBA班友會成立將屆滿3年,成立的目的除了為使各屆學員聯繫情感外,也落實宜大EMBA家族式關懷的精神,關懷並參與社會服務活動回饋社會,疫情期間有感於社福團體營運受到衝擊,宜大EMBA班友會李長庚理事長主動號召班友會成員認捐宜蘭聯勸愛心年菜,希望大家都能盡自己的能力、一起抗疫,期待此活動能引發「拋磚引玉」之效益,共同參與關懷弱勢,支持宜蘭聯勸的服務。

高源不動產估價師聯合事務所除了平時提供專業的不動產估價及鑑價外,對於公益更的付出更是不遺餘力,在這寒冷的冬天,感謝有高源陳碧源所長的愛心支持,讓弱勢家庭感受社會的溫情。

宜蘭聯勸愛心店家,喜互惠批發量販生鮮超市長年支持宜蘭聯勸做公益,加入本會愛心商店,提供民眾持愛心禮券到宜蘭縣內各個分店消費,對於公益的付出更是不落人後。

農曆過年是許多人團圓的時刻,感受與家人齊聚一堂吃團圓飯的溫暖與幸福,但在許多看不見的社會角落裡,仍有許多弱勢家庭、獨居長輩可能連三餐溫飽都有困難,宜蘭聯勸這次為了在寒冬為弱勢送暖,預計募集500份愛心關懷袋(包含愛心年菜、愛心白米及保暖物品),份500元,邀請大眾響應【募集年菜.寒冬送愛】年節關懷專案,讓我們一起把愛分送給縣內弱勢家庭,線上捐款響應https://donate.newebpay.com/yilanuw/110NewYear每筆捐款均公開徵信並開立正式收據(可抵稅),也邀請大家透過響應7-11 ibon慈善捐款支持宜蘭聯勸,將您的愛轉換為堅實的力量,讓每個需要幫助的他,因為您不孤單!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