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地檢署說明搜索疑似涉弊宜蘭縣政府、羅東鎮公所等處所及約詢林縣長等相關人員到案釐清案情

北台灣新聞中心 

宜蘭地檢署今日上午指揮法務部廉政署 搜索宜蘭縣政府等處所 署偵辦宜蘭縣政府、羅東鎮公所等機關人員疑似涉弊乙案, 署檢察官經向宜蘭地方法院聲請搜索票獲准,於今(13)日上午 指揮法務部廉政署,前往宜蘭縣政府、羅東鎮公所等相關 30 餘處所 進行搜索,並約詢林縣長等相關人員到案釐清案情。

 宜蘭縣長林姿妙、羅東鎮長吳秋齡、地政處長楊崇明等人,今天上午遭地檢署及廉政署搜索,據了解,宜蘭地檢署偵辦宜蘭縣政府、羅東鎮公所等機關人員疑似涉弊乙案, 經地檢署檢察官經向宜蘭地方法院聲請搜索票獲准。

據了解, 經宜蘭地檢署檢察官經向宜蘭地方法院聲請搜索票獲准,於今(13)日上午 指揮法務部廉政署,前往宜蘭縣政府、羅東鎮公所及相關 30 餘處所 進行搜索,並異地詢問,以釐清案情,搜索行動 已於 13 時許結束,相關偵訊持續進行中。

 今天上午縣長林姿妙、羅東鎮長吳秋齡、地政處長楊崇明等人,被搜索後許多人都在猜測是與那一案有關?議員之間的傳聞更多,有人認為就是羅東五結之間的水網案,牽涉到大羅東地區治水防災區段徵收案,尤其這一次傳說可以…?,到底是不是與本案有關,亦有待調查人員釐清案情才能清楚。

縣長林姿妙原定今天09:30出席薛長興集團捐贈宜縣政府興建「全齡風雨樂活館」簽約儀式,地點在羅東運動公園游泳池草皮旁,也因臨時「有事」,改由副縣長林建榮代理,中午以後的行程也都由林副縣長代理。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