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大醫院揪甘心 提供防疫茶飲包關懷與慰勞醫護一起防疫    

[北台灣新聞中心]

陽大醫院為體貼醫師、護理師、各醫事及行政等第一線同仁們在照顧病人的同時也要關心自己,由該院中醫部朱世盟主任提供一帖「防疫茶飲」配方,經營養室請良心中藥行調製成防疫茶飲包,於今日上午由楊純豪院長及張克昌副院長親送至急診、各個病房護理站、藥局、檢驗科及掛號櫃台等第一線提供照護及服務之單位,以增強同仁的自身抵抗力,讓健康增加了一層保障,並關懷與慰勞同仁的辛勞楊。
   
院長提醒大家「面對疫情,要小心,但不要擔心」,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時也一定要做好自我防護,對抗疫情、防止疾病,提昇自己的免疫力,顧好健康是最重要的,醫護同仁有健康好體力,才能照顧好病患,院方的一帖防疫茶飲,體貼醫護一起防疫,同仁們也感受到醫院「揪甘心」。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