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挺小農五結阿成南瓜上市 南瓜品質穩定 果肉鬆軟綿密 甜度極高 邀請全國民眾訂購

【記者林美玉/宜蘭報導】

  宜蘭郵局為關懷農產行銷、協助在地農民,於6月8日下午2時假五結鄉農會舉辦「i郵購關懷農產行銷五結阿成南瓜上市發表會」,由曾吉延副局長與五結鄉農會蔡展理事長一起主持,當日公布112年度五結鄉南瓜品質評鑑成績並舉辦年度大南瓜秤重比賽及頒獎典禮。

五結「阿成南瓜」,並不是「阿成」種的南瓜喔!是一種外型橢圓,外皮綠白斑點交錯,形狀類似木瓜的「木瓜型南瓜」。種植於蘭陽溪高灘地砂質土壤,該地排水性佳,加上溫差與海風的影響,南瓜品質穩定,果肉鬆軟綿密,甜度極高,品嚐過的人皆讚不絕口。宜蘭郵局特別企劃與五結農會合作整合郵局通路大力推廣五結阿成南瓜,今年特別聘請網紅製作影片增加五結阿成南瓜的知名度,加上郵局的運送投遞,將極具特色的農產品行銷至全國各地。會後備有南瓜餐點供與會民眾品嚐。

宜蘭郵王國榮局長表示,致力於推展宜蘭農特產品一向不遺餘力,力挺小農,希望透過郵政i郵購通路,為在地優質的農特產拓展產銷管道,提升產品知名度,增加農民收入,邀全國民眾熱情參與及訂購,用實質行動幫助小農。

五結鄉農會總幹事游偉榛表示,該會與宜蘭郵局合作已五年,透過郵政i郵購通路成效良好,去年賣出南瓜禮盒700盒,今年至目前為止賣了200多盒,歡迎大家多多訂購來幫助小農。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