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政府警察局慶祝第45屆警察節暨第10屆蘭城警英獎頒獎典禮】

【北台灣新聞中心】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於112年6月7日(星期三)11時假該局禮堂舉辦慶祝第45屆警察節暨第10屆蘭城警英獎頒獎典禮,由縣長林姿妙親臨主持,並頒獎表揚本屆「機關模範警察」、「蘭城警英獎」、「失蹤人口查尋工作績優員警」及「30年資深績優警察獎章」獲獎人員。

  相關獲獎的員警,都是警察局一千多位同仁中,表現特別傑出的績優人員,今天藉由警察節隆重的盛會,頒獎感謝他們在各領域的犧牲奉獻及辛勞付出,為本縣樹立優良的警察典範,不但獲得社會大眾的肯定與讚揚,在個人工作生涯,更留下輝煌的一頁。

  另外,現今科技進步,詐騙手法更是日新月異,面對層出不窮的詐騙案件,宜蘭縣於112年5月5日舉辦了「宜蘭華爾街」反詐踩街嘉年華活動,期許藉由持續的反詐騙宣導,提升民眾的防詐意識,一同防範詐騙集團。

    明年總統大選即將來臨,也是警察同仁最辛苦、忙碌的時候、縣長提醒警察同仁秉持行政中立,做好查察賄選及防止暴力介入等工作,嚴守公正執法立場,維持高標準警察風紀,共同端正選風。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