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起來看戲~羅東圖書館真有趣~BookPanda送

【北台灣新聞中心

羅東鎮立圖書館為提升鎮內學童閱讀風氣,訂於817()825()上午930分於鎮立圖書館(科永館)一樓親子閱覽室辦理『藝起來看戲,羅東圖書館真有趣~BookPanda送』活動。

在炎炎夏日暑假期間,將羅東兒童/青年劇團曾演出的8部精采影片,包含「地府嬉遊記」、「魔幻花轟樂園」、「鼠力全開」、「掛鈴鐺」、「愛情來了」、「是誰在搞鬼」、「勇闖海龍宮」、「落雨村」等,富含教育意義及節慶活動等影片,在科永館一樓親子閱覽室內播放。觀賞影片結束後,安排圖書館導覽介紹,包括環境、書籍分類號、軟硬體資源利用等,透過導覽活動,讓參與幼童能更貼近及認識圖書館,來到圖書館除了可以借好書、看好戲外,進而善用圖書館資源,對圖書館的功能有更進一步的認識。

吳秋齡鎮長非常重視幼兒教育,為培養幼童從小養成閱讀習慣,遠離3C電子產品,打造良好的兒童閱讀環境,充分利用圖書館資源,特別與鎮內幼兒園及安親班共4所合作試辦,推出閱讀書箱~BookPanda送活動,透過辦理團體借閱證,由圖書館每個月提供適齡閱讀書箱送進校內,透過每個月的書籍更新,學校能提供幼兒不同書籍閱讀,讓平時忙碌無暇陪伴孩子閱讀的家長多一份安心,即使在課後的環境下,都能獲得豐富的閱讀資源,進而培養閱讀的好習慣。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