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惜英雄~宜蘭國小桌球選手邁向國手之路

[北台灣新聞中心]

宜蘭國小孕育許多桌球國手,林昀儒即是其一。邇來,該校桌球班女生六年級勇奪109年全國自由盃國小組團體桌球錦標賽全國冠軍,男生四年級獲全國第三名,稱霸全國,成績亮眼。

第二波7月18日至23日,桌球班13人出征個人賽,在每組400位選手激烈競爭下,陳學淯及李岳丞兩位單打賽進入前16強,排名全國第九,雙打賽也排名第九,實屬不易,值得喝采。第三波7月25日至29日,13人即將再度征戰全國少年桌球國手選拔暨排名賽,期許他們愈戰愈勇,誕生更多國家桌球隊好手。

    桌球國手林昀儒曾就讀宜蘭國小,現就讀輔仁大學,曾被媒體譽為台灣「20年來最強選手」,多次代表台灣參加國際賽事,為目前台灣史上最年輕的世界桌球錦標賽代表隊成員,也創下在同一年度接連入選15歲、18歲青少年國手及成人國手的歷史紀錄。英雄惜英雄,宜蘭市公所為激勵宜蘭國小這一群準桌球國手,特別邀請林昀儒國手返校勉勵年輕學子,分享過往桌球學習心得及如何邁向成功之路,他的出現,必能為宜蘭國小催生更多桌球國手,為宜蘭市爭取更多的榮耀。

    市長江聰淵表示,宜蘭市公所向來重視體育發展,而學校是培養運動選手的搖籃,宜蘭國小用心栽培許多桌球翹楚,征戰全國桌球賽事並廣獲優異成績,林昀儒國手的成功經驗,一定能成為學弟妹的學習榜樣,在他的加持下,必能再締高峰,再造奇蹟。 市長江聰淵表示,次宜蘭國小勇奪全國自由盃團體桌球錦標賽冠軍及第三名,真是可喜可賀,依據宜蘭市參加全國性運動競賽績優人員獎勵要點,第一名選手發放1,000元獎金,第三名選手發放600元獎金,感謝選手的辛勞與貢獻,同時補助3萬元做為學校推廣桌球運動相關經費,公所會持續支持宜蘭市體育的優異表現,以建構更優質的運動環境,也期許宜蘭國小邁向桌球國手之路成功順遂,再接再厲(Keep it up)。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