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鎮農會高麗菜及高麗菜水餃義賣 善款146,000元捐贈普達關懷協會

【北台灣新聞中心】

羅東鎮農會今天將義賣高麗菜及高麗菜水餃活動扣除水餃成本後善款共146,000元贈送給普達;普達關懷協會蔡惠珠理事長、游芃妘總幹事帶領著可愛的囝仔,前來農會參加次善款捐贈儀式,他們非常感謝羅東鎮農會全體選聘任人員及家政班、產銷班班員、各界人士貢獻愛心。

羅東鎮農會理事長陳漢鍾表示,今年天氣和順、生產高麗菜的農友技術優良、戳力栽培,所以高麗菜產量暴增,造成末端售價低落,往往整園的高麗菜不是翻耕、就是放任在田區由菜蟲吃食,而農友眼中只有眼淚流出,辛苦的結果都放水流。

陳漢鍾理事長看到這種情形,邀請好朋友,王政富、蘇新發、吳佩霖、黃莉雯等向南山地區農友,買二托拉庫900箱的高麗菜,辦理「鍾愛無界~農來做愛心-高麗菜及高麗菜水餃義賣活動」。在3月16日當日900箱的高麗菜到11點半就全部義賣完畢,期間還有愛心人士買了又回捐義賣。

隔日羅東鎮農會家政班成功四班又發動班員努力了二天,在此起彼落的刀切聲、歡樂聲中,用愛心巧手包出美味、可口的水餃,並在農會的各個LINE群組接受義賣登記,大伙簡直秒殺, 125盒全部賣完銷售一空。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