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社區大學舉辦六十歲有多遠:創作的利己與利他講座

北台灣新聞中心

羅東社區大學將於2022年9月27日(星期二)19:00~21:00,在東光國中東光樓2樓會議室,舉辦「六十歲有多遠:創作的利己與利他」講座,邀請藝術創作者-姚玟分享藝術的力量

    六十歲有多遠?二十多歲的姚玟會如何想像自己將來成為怎樣的阿媽;也說著自己如何透過藝術創作,和一群與自己平均相差六十歲的阿公阿媽相互學習。

講座主講人︱姚玟(星期三的畫畫課/藝術創作者分為三個部分,第一部分為梳理自身創作歷程,從創作實踐中我獲得了什麼?第二部分,以近年於德陽社區的實踐-星期三的畫畫課作為案例分享,從難以開啟對話的困境到跨越兩個世代的真心交陪。第三部分則討論藝術的力量有多大?創作中的利已與利他,未來會有哪些可能性呢?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