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囝仔勁歡喜 致贈國中小學生開學禮

【北台灣新聞中心】

羅東鎮公所為使鎮內各國中小校園防疫工作益趨完備,吳秋齡鎮長在傾聽鎮內各校校長意見後,用心準備一份環保防疫隔離桌墊,作為鎮內8所國中小學生110學年度的開學禮物。

吳秋齡鎮長表示,目前國內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雖然趨緩,但學生在校的防疫同樣不能鬆懈,除了需遵守教育部規定上課期間全程配戴口罩外,學生於用餐期間脫下口罩時,需間隔用餐距離才能有效阻隔飛沫傳染的感染風險,基於此鎮公所用心挑選一款TPE材質的多功能環保桌墊,作為鎮內國中小學生的開學禮物,一方面讓家長放心孩子在校用餐時的安全,另一方面也可讓家長節省一筆購置防疫隔板的費用,期能達到公所用心、家長放心、孩子安心的目標,依各校提報公所的學生人數,預計約有近9,000名學生受惠。

    吳秋齡鎮長認為雖然新冠肺炎病毒(COVID-19)肆虐全球已逾一年,但終究會過去,今年贈送這款別具意義的開學禮品,除了蘊含公所的祝福外,更重要的是希望每個在羅東成長的孩子們,都能無病無痛的健康茁壯。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