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小鎮新希望 優秀青年在羅東!

【北台灣新聞中心】

游阿媽藝站精采的開場表演後,展開「2024羅東鎮青年節優秀青年表揚暨藝文夜市活動」在羅東樟仔園展開序幕,由羅東鎮吳秋齡鎮長及鎮民代表會邱文生主席表揚各界推薦的26位優秀青年,藉此鼓勵獲獎青年,並期許獲獎的青年能夠發揮影響力發揮青年的創造力,讓羅東成為年輕族群樂於生活的城市。

在羅東高中民歌社及羅東高商吉他社悠揚的樂聲中,各優秀青年完成獨特的手作的紀念品原木燒的「木作燒刻」,活動當晚「春日聚x夜間限定集市」外,在330()11-16時亦有「春日聚x公園集市」活動,歡迎民眾於明天一起到羅東樟仔園逛市集、看表演、做手作,在一年一度的青年節,共同感受來自青年的活力與創造力!

羅東樟仔文化園區目前為地方青年創育基地,啓動年輕人創新的道路,借此提供青年關心在地文化及參與公所相關活動提供自我成長的機會,增進未來潛能的舞台。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