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遭詐騙 暖警及時出現協助止付

[北台灣新聞中心]

三星分局大隱派出所警員陳毅豪擔服勤務,日前巡經三星鄉三星路二段附近見一名民眾在路旁神色徬徨,神情緊張,貌似遭遇困難,陳員便上前關心查看後發現胡姓民眾向員警宣稱日前接獲一則簡訊,其內容為以信用卡購買遊戲點數刷卡共計3筆,胡民進一步向警方表示該張信用卡不常使用,更無購買遊戲點數,疑似遭盜刷,陳員安撫胡民之餘連忙協助撥打向銀行進行止付,並表示此為近期常出現的詐騙手法,胡民表示因沒碰過是類事件,一時情急緊張不知所措,所幸警方及時出現並關心協助,事後渠等對警方積極說明熱心協助,甚為感激。

 三星分局表示詐騙手法日興月異,五花八門民眾防不勝防,並提醒民眾要善加利用165反詐騙專線進行求證。此外,對於員警能於執行勤務中阻止詐騙,對執勤同仁給予以高度肯定,警方將秉持一貫落實執行各項勤務之精神,持續推動反詐騙宣導,以共同維護社會治安。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