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時光 與你同樂~郵愛童心活動 小朋友與家長們一起親子同樂 共享快樂溫馨的兒童節

【北台灣新聞中心】

   宜蘭郵局為鼓勵世代互動,凝聚家庭情感,於113327日假羅東南門郵局二樓教保中心舉辦「郵愛童心活動」,邀請就讀於羅東南門郵局教保中心的小朋友與家長們一起親子同樂,共享快樂溫馨的兒童節。

   結合為孩子們慶祝的兒童節日,此次活動以「認識郵局、親子趣味活動」為主軸,並將保險基礎知識結合動態遊戲,以寓教於樂的方式,帶領在場每一位小朋友與家長,從遊戲中潛移默化吸取知識。

  郵局教保中心設置於羅東南門郵局樓上,因地利之便,老師平日就會帶領小朋友認識郵局,向小朋友介紹郵局基本業務與設施。活動當日宜蘭郵局同仁向現場參與的老中青三代介紹保險的基本知識,傳達保險的功用及重要性。接著由教保中心的老師帶領學童與家長進行冒險闖關遊戲,親子一同動動腦、動動身體,協力闖關;闖關活動後老師繼續帶著精力充沛的小朋友們歡樂唱跳,展現平日學習成果,家長們都顯露出心滿意足的笑容。最後,郵局同仁致贈小朋友最期待的兒童節禮物,讓每位家長與小朋友都留下開心難忘的回憶。

  宜蘭郵局王瑞𩇤局長表示,近年來國家面臨少子化問題,為鼓勵生育並本著職場友善的理念,教保中心提供安全、多元的托育環境,除招收郵政員工的子女,亦提供鄰近社區幼童便利的托育選擇,期能幫助忙碌的父母減輕負擔。中華郵政一直致力於社區友好關係的經營,希望藉由「郵愛童心」的活動,凝聚跨世代的情感,並傳遞郵政壽險無所不在的愛與關懷。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