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興60展夢想 正聲宜蘭台匯聚公益資源「袋」來幸福

【北台灣新聞中心】

正聲宜蘭台「聽見夢想的聲音」系列活動,320日展開113年公益關懷第1站,今年主軸『與愛同行.有你有我』,走進冬山鄉東興國小參與學校60周年校慶運動會。活動開始由東興國小舞獅戰鼓隊精彩演出『戰鼓雄風』揭開序幕。東興國小成立舞獅戰鼓隊,致力培育學生傳承舞獅技藝,為學校重點發展社團,多次在宜蘭縣龍獅盃技藝、全國龍獅鼓藝錦標賽中表現優異。

王金木教育基金會邱林池董事代表財團法人王金木教育基金會王信豐董事長蒞臨活動,謝謝正聲宜蘭台長期扮演政府與民間傳遞的橋樑,舉辦公益活動,也鼓勵同學承襲傳統技藝,讓文化的種子持續深耕、發芽,期待同學們未來更精湛的舞藝!東興國小60周年校慶籌備會張秋明主任委員表示,今年學校擴大舉行60周年慶祝活動,感謝學校、家長及社會資源,讓東興國小同學展現更多才能,在學習中有更多成果!

正聲宜蘭台宋流芳台長表示,此次來到東興國小參與校慶運動會是好上加好!學校慶祝60歲,而正聲廣播公司即將在41日迎來74周年慶,「聽見夢想的聲音」公益活動,匯集漢儒文教基金會、華儒青年關懷基金會及財團法人王金木教育基金會等各界愛心,今年活動主題「與愛同行.有你有我」,看到同學們活力滿滿,精采演出,正聲宜蘭台傳遞愛,捐贈學校每位同學保溫便當袋,「袋」來健康「袋」來快樂!東興國小郝德天校長,感謝正聲宜蘭台熱心公益,參與學校60周年系列活動,傳遞愛與溫暖,迎向更美好的明天。

「聽見夢想的聲音:與愛同行.有你有我」公益關懷活動第2站,43日將邀請生命鬥士林睦卿女士前往員山國中分享堅持夢想永不放棄的生命故事,誠摯邀請您共襄盛舉,用滿滿的正能量,點燃人生的活力與熱情。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